close

我超在意臉上的痘痘、痘疤、斑點😢

半年前即使化妝也遮不掉我臉上的斑

我是混合肌

看我的皮膚就知道不時會冒些痘痘

還會殘留紅色的痘疤

工作的關係~我常常會熬夜(其實是睡前都滑手機😝),對皮膚真的很傷

作息不正常 膚色也暗沉了💔

每天都用化妝品去遮蓋

其實都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

以前嘗試了很多不同去痘痘除斑點的產品

真的是有人介紹就用

一開始也都覺得不錯啊(不要致痘就覺得還OK)

到後來好像都沒什麼感覺

痘疤和斑點還是很多💢💢

有些甚至會敏感泛紅😢

這些都是去年11月的照片~

朋友看到我的皮膚跟我推薦使用紐奇肌

因為他也是痘痘肌,自己用了改善很多

我看他皮膚上的痘痘確實有減少(而且還會發光✨不誇張耶❗)

就想試試看也好啊

反正最糟也就這樣啦🤣

我一開始就是使用整套

這樣比較能完整體驗

包裝蠻美的💗,很有質感,不喜歡那種塑膠感很重的瓶子

使用方式很簡單,他每一瓶都有編號🔢

第一次用可以先按照順序使用

慢慢再找出自己適合👌的方式

No.1 珍白淨肌潔顏慕絲

超愛用這瓶洗臉的

我大約按壓2下✌,滿滿的綿密泡沫

洗完臉很嫩👍

完全不會乾澀,即使洗完沒有馬上擦保養品或化妝也都還有保濕的感覺

味道是淡淡的香味,不會刺鼻,很舒服喔😍

No.2 潤肌白皙精華液

這瓶我當前導化妝水,每次用10元硬幣的量就很夠,吸收很快

擦完臉上不會黏黏的😊,我都趁著臉上還有點水份時接著擦後面的保養品

感覺這樣更水嫩💧💧

No.3 胜肽膠原再生因子

紐奇肌的明星商品👑,我的痘疤、斑點還有法令紋都靠這瓶

記得這瓶是晚上🌙擦喔

 

用了一陣子問朋友才知道

紐奇肌的膠原蛋白生醫等級

 

 

這樣講可能大家不明白

膠原蛋白大致分三個等級,低到高排序是

食品級(膠原蛋白粉)→化妝品級(保養品添加)生醫級(傷口敷料生物醫學用途)

當然保養品不可能在短時間讓痘疤完全消失

不過使用了半年效果真的看得出來👍

尤其是顴骨上的斑點淡了好多(內心灑花🎉)

還有一個小秘訣☝

每次擠完粉刺後擦3號,可以舒緩痘痘粉刺,隔天一早起來毛孔縮小還有泛紅狀況也減少(通常擠完痘痘都會紅一陣子)

這罐我也用掉很多瓶囉~是真心💖大推~

No.4 極緻活膚保濕乳

因為我是混合肌,T字比較會出油

所以保濕乳我是局部擦在臉頰乾燥的地方

他特別的地方在於吸收快,才剛塗上去很快就不見了

還會有亮亮的光澤感(不是油光喔)🙌

用量也很省,只要一點點滋潤度就足夠了😉

No.5 緊緻膠原晶萃

如果想要拉提或是眼尾有點細紋的,我非常推薦5號🖐

擦上去瞬間有種臉被往後拉的感覺🆙

他的質地是比精華液再稠一點的膠狀

雖然早晚都可使用

不過我是晚上最後一個步驟

他的作用類似晚安面膜,可以💯鎖住前面所有保養品的養分

最後是紐奇肌3月才出的新產品

Plus植萃極效美白精華

裡面有傳明酸,是衛福部認可👌的美白成分

還有山花精萃取,以及鎖水磁石,非常水潤保濕

Plus是我近期的最愛💝

不但不會黏膩、悶住,白天擦完上妝比較不容易脫妝

我自己的使用步驟👇👇

白天No.1No.2Plus(冬天改擦No.4只擦臉頰)

晚上No.1No.3No.2No.4擦臉頰→PlusNo.5

半年下來也用掉兩組了

整體來說我感覺膚色變得比較均勻

法令紋和斑點也淡了😍

以前完全不敢素顏

現在素顏也OK喔🤗

因為自己用了喜歡,遇到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

也都會推薦紐奇肌

真心覺得能遇到適合、用到對的保養品很幸運耶🍀

有興趣可以到官網逛逛

紐奇肌官網

紐奇肌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曾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